Made to Move You™

      我們每天運送20億人,並保養維護全球超過200萬部設備。為行業之首。在世界上許多知名度最高的建築以及最繁忙的交通樞紐和零售中心裏都能看到奧的斯身影。在移動的人群中都能找到我們。


      奧的斯全球擁有70,000名員工,其中包括40,000名現場專業人員,他們全心致力於滿足客戶的多樣化需求。我們的成功源於我們的創新文化,客戶對我們的信任以及定義的價值觀。

       

       

       

      我們立基於創新

      奧的斯成立於1853年,當時以利沙•奧的斯(Elisha Otis)發明了電梯安全煞車器,從而興起了現代城市,改變了人們的生活和工作方式,並使建築發生了革命。他的發明有助於城市化,並永遠改變我們的生活。我們的歷史包括開創了一系列行業,且不斷提高了電梯性能,豐富了乘客的體驗,並讓建築師以全新的方式設計建築物。在過去的169年,我們不停地引領創新,在技術和應用上帶領產業向前邁進,例如無齒輪主機克服了高度限制。雙層電梯增加了建築物可利用空間。自動電梯減少了電梯服務人員的需求。電腦控制器縮短了搭乘時間。我們披覆式鋼索皮帶的使用壽命是鋼索的兩倍。我們的遠程電梯監控技術成為大數據和預測性分析提高電梯性能的首批應用之一。今天奧的斯是世界領先的電梯和電扶梯的製造、安裝、和服務提供者。

       


      尚暘天聚 連奪2021國家卓越建設三座建築大獎

      讓您的建築物脫穎而出

      對於踏進您的建物當中的任何人而言,這都是一次獨特的體驗Gen2電梯系統具有讓乘客充分體驗建築物獨特之處所需的風格、舒適性與速度,因為節省空間的建築特性,讓建築的設計自由度達到最大化,讓您的建築物與眾不同。


      尺寸上經過精心設計,能完美配合緊貼電梯升降道壁面,無論是否想要有更寬敞的大廳,或是提供住戶更大的空間,Gen2能提供所需的空間,讓您的願景成真。利用輕巧設計、小巧的控制盤及高撓度披覆式鋼帶讓電梯的主機具槽輪變得更小,將機具尺寸降低了80%,效率提升了高達50%。Gen2使用ReGen Drive新型電梯能源再生技術,比傳統齒輪系統效率更高,同時又能提供乾淨能源來協助其他建物系統運作。披覆式鋼帶無須使用潤滑油提供更乾淨電梯升降到與電梯環境。這些都能協助客戶達到ESG所設定的永續目標。請點此閱讀Otis ESG報告


      軟硬體整合解決方案,降低候梯時間

      奧的斯重新構思在建築物中的交通方式,利用CompassPlus目標樓層派車系統,讓乘客的個人旅程體驗更加提升。CompassPlus目標樓層派車系統利用Smartgrouping技術能將人流分批承載,讓它們抵達目的地的時間比傳統派車方式大幅降低,同時又讓樓層廷戰術達到最低。此系統能在全天運行狀態下,根據建築物需求進行動態調整。


      Signature Service數位轉型服務是數位時代的維修保養服務新品牌,透過四個面向-信守承諾、個人體驗、透明溝通及智能產品,我們力求將維修保養服務提升與數位時代與時並進。不僅從推動奧的斯文化宣言,內化並堅定員工對公司向心力及認同感,並導入數位科技和產品,強化員工工作能力及效率。藉由物聯網技術及微軟O365等數位工具讓內外部溝通能更即時及透明順暢,也因此提高客戶滿意度,並榮獲業界專業獎項-金炬獎客戶滿意度的肯定。


      藉由數位時代的創新及整合軟硬體工具,我們不僅可以提高工作效率來協助員工完成奧的斯人每日的工作使命,服務客戶及乘客,而我們也藉由克服顧客的難題,讓顧客有更多選擇及打造本身解決方案的能力。

      請點此收看Signature Service 線上影片介紹


       

      先鋒和有遠見卓識的人

      作為行業先驅者及領導者,我們將傳統和願景注入行業發展當中,讓人們自由地與更高、更快捷、更智能的世界接軌,茁壯成長。我們持續研發創新,並注入更多以人為本的文化,因為我們相信也是這群與眾不同的奧的斯人,以不斷創新的精神和人文關懷的態度,持續滋養169年的奧的斯品牌。